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临泽甘州检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0月20日 18:39

  黄泽元在临泽甘州检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坚持因地制宜 培育特色产业 促进县域经济不断壮大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10月19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赴临泽县和甘州区检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山水林田湖项目实施以及黑河湿地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要立足各自优势,坚持因地制宜,积极培育特色主导产业,以质量和效益的双重提升促进县域经济不断壮大。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余锋,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先后一同调研。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泽元一行先后深入国道312线临泽绕城段改造项目、丹霞通航产业园、临泽县城市文化综合体、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县级运营中心和鼎丰源生物科技公司,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进展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黄泽元强调,工业园区建设要坚持规划先行,严格执行国家环保土地等政策,按照园区规划进行项目引进和建设,充分保证园区发展的可持续性。要立足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着力在精准招商上下功夫,围绕打造主导型产业延伸产业链条,加快培育富有特色和市场竞争力的产业集群,推动县域经济总量的突破和发展质量的提升。要将生态保护与产业发展相结合,以生态系统理念为引领,积极谋划、论证、争取、建设一批既符合国家政策,又能吸引社会资本的重大生态项目,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共赢目标,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黄泽元一行还深入甘州区德瑞牧业万头奶牛牧场、黑河水电万头奶牛养殖场、格瑞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高档生物制品添加剂项目、山丹河(甘州段)黑臭水体治理、滨河新区思源实验学校建设现场,详细询问工程规划、土地征用、项目功能、建设进度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甘州区要更加精准地对接国家战略,准确定位自身发展,聚集各类发展要素,培育壮大产业集群,充分激发市场主体和全社会活力,培育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切实发挥好区域中心的辐射带动作用。要加强统筹协调和管理监督,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要以更为有效的办法和更加有力的措施解决好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多措并举化解房地产库存,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调研中黄泽元还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协调,有针对性地做好手续审批、项目融资、规费减免等协调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参与项目建设的单位要坚决杜绝麻痹侥幸思想,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强化全过程安全与质量监管,及时排查整改安全生产隐患,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