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7年10月20日 16:23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17日,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在河西学院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该行通过向广大师生发放“大学生金融知识手册”,重点宣传了银行卡、新型支付工具、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借贷和电信诈骗等相关金融知识,活动期间共发放“大学生金融知识手册”1500份。

  活动的开展,引导在校大学生树立了理性消费、科学消费的良好意识,有效的提升了金融安全意识。

  原链接:http://gansu.gansudaily.com.cn/system/2017/10/20/016836089.shtml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