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民乐县委统战部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20日 15:51

  中国张掖网讯:10月19日上午,民乐县委统战部再次召集统战系统全体人员,对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开幕会上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

  大家认为,十九大报告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报告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更注重整体性,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个方面提出了上百条的新举措,对推动新发展、实现新目标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重点和方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要把握新时代特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十九大报告,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苦干,做好本职工作,为民乐统一战线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陈应民)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