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报告在高台县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21日 09:1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0月18日上午,高台县社会各界通过多种渠道,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在该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走进骆驼城镇西滩村,一栋栋白墙黛瓦的小康住宅整齐排列,平整宽敞的水泥路连接家家户户,文化体育广场、乡村舞台、民俗馆、农家书屋、卫生室等公共文化设施一应俱全,这个昔日贫困落后的移民村如今已大变样,成了全省“千村美丽”示范村。这几年,村里建成了集高效节水、设施农业、肉羊养殖为一体的农牧业循环示范园,打建日光温室112座,入驻养殖户43户,通过发展多种产业,群众的收入增加了,致富信心更足了。

  王玉山是服务西滩村的大学生村官,看到在自己和干部群众的奋斗下,村子的面貌越来越好、群众的生活节节高,喜在脸上甜在心里:“听了报告,更加坚定了我扎根农村、服务基层的信心和决心。我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通过我们的微信群、农家书屋、政策宣讲等方式,把党的好政策传达给村民,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在城关镇新建南村社区平房区,退休老党员濮进从平坦干净的柏油路上怡然自得地走过。他告诉记者,就在两年前,这里还是一条坑洼不平的土路,环境状况差不说,居民出行更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腿泥”。“党的政策好啊,去年社区和镇上积极协调,终于把我们这条路硬化成了柏油路,我们出行更方便了!”濮进说。

  李彩霞是城关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她告诉笔者,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她感觉变化最大的就是人们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了。

  “就拿我负责的工作来说,企业退休人员涨工资了,低保提标了,300多名‘五七工’养老问题解决了,这些惠民政策的落实,切实为群众解决了生活难题。”李彩霞欣喜地告诉笔者,“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更多的惠民政策,肯定会让群众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郭晓芸)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