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评标专家进行轮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21日 08:55

  中国张掖网讯:10月20日,肃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第一批评标专家轮训培训班,20名建设工程类评标专家参加了此次轮训。

  本次轮训主要解读了《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重点介绍了评标专家在评标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通过分析2017年以来不规范评标案例,提醒评标专家进一步增强评标责任心,提高工作严谨度。会后进行了交流发言,专家积极发言,对部分专家提出的评标过程中遇到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据了解,此次轮训内容设置丰富,针对性强,将提高评标工作质量,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一步规范有序。(黄丽媛)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