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民乐检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0月19日 17:02

  黄泽元在民乐检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时强调

  梳理清单 倒排工期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10月18日,集中收看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后,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赶赴民乐县检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山水林田湖项目实施、祁连山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民乐县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全力以赴加快各项目工程建设进度,梳理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合力攻坚,确保道路、棚改、供热等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惠及百姓民生。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调研,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泽元在六东路二期道路建设工程现场询问相关情况。

  当天,黄泽元实地察看了六东路二期道路建设工程、丰源薯业马铃薯全粉生产加工项目、六坝镇柴庄村高标准农田整理项目、城区集中供热二期工程、棚户区改造项目、洪水河小流域治理、祁连山水源涵养区浅山区植被恢复工程丰乐片区山水林田湖项目实施情况,详细询问各个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具体建设进度等,认真听取各项目面临困难,现场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推进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黄泽元指出,路网建设是城市发展的必然条件,也是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民乐县要结合实际,充分考虑未来发展需要和城市布局,不断完善和优化城市路网体系,着力打造高效便捷快速通道。要优化施工环境,调配充足力量,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分段隔离、分段实施,最大限度减少对交通的影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注重防范安全风险,加强论证冬季施工技术措施,努力建设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高标准精品工程。

  黄泽元调研丰源薯业马铃薯全粉生产加工项目。

  黄泽元强调,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完善城乡功能改善城乡面貌的重要抓手。民乐县要提高认识,正确处理长远规划与近期建设的关系,把发挥政府主导作用与尊重群众意愿结合起来,把棚改危改与改善城乡环境提升治理水平结合起来,全力加快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步伐。要抢抓国家机遇,瞄准关键环节,统筹易地扶贫搬迁和道路建设,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应改尽改,能迁尽迁,争做棚户区改造项目表率工程,真正把道路改通、城市改美、群众改富。

  黄泽元实地察看六坝镇柴庄村高标准农田整理项目。

  黄泽元要求,民乐县要结合实际,长远考虑,统筹做好山水林田湖项目文章,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整理项目,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不断提升土地承载能力,实现“田”的经济效应,促进沿山地区转型发展。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