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山丹县城管执法局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9日 15:4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10月19日上午,山丹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紧紧围绕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开展学习讨论,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通过全文学习十九大报告,逐字逐句深入展开学习讨论,原原本本学习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确保贯彻好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无纰漏,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定性和自觉性,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等重要文献,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对工商质监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学习贯彻与做好当前市容市貌治理、全域无垃圾行动、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等专项结合起来,用足“绣花”功夫,切实提升区域环境品质。三要把学习贯彻与“三纠三促”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抓好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促进政风行风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尚登旺)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