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甘州区文广新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9日 15:3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区文广新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文广新系统单位共计200余人分别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回顾了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方面的内容,习近平同志所做报告承前启后、思想深刻、立意深远、求真务实、振奋人心。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党中央作出的各项决策和部署,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区文化事业蓬勃发展。同时,局党委要求系统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全区文化事业进一步发展做出不懈努力。(甘州区文广新局)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