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甘州区明永镇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9日 12: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甘州区明永镇组织全镇党员、群众集中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振奋人心的报告。

  为切实做好十九大开幕式的收看收听工作,明永镇政府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在全镇设置观看点80多个,镇政府四楼集中组织镇全体领导干部和各村党支部成员观看;各村组织各村党员在村委村集中观看;各社组织群众在社长家里集中观看,确保该镇所有党员群众都能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及时了解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精髓,为服务全镇经济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结束后,大家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尤其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同志所作激动人心的报告的精神实质,全面了解十九大召开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田虎 吕玉梅)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