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肃南县各界代表人士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9日 12:0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为确保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快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肃南县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尽早安排部署,及时组织县民族宗教局、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宗教界人士、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党外代表人士、台胞台属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共计100余人,对十九大开幕实况进行了收看。

(县城代表人士收看实况)

  充分认识重大意义

       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充分认识统一战线作为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必须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等精神要义,动员一切力量,迅速投入到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当中。

(沙沟寺收看实况)

       精心安排观看实况

       肃南县地域狭长,交通不便,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居住分散,组织困难。为确保党的十九大实况收看活动顺利进行,县委统战部提前下发文件,对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分别组织力量深入部分乡镇和宗教活动场所组织收看工作,针对个别会场无闭路电视等情况,还邀请技术部门架设了专门的线路和设备,为实况收看创造了便利条件。

(马蹄寺收看实况)

  及时组织学习讨论

  针对党员干部,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大会报告,组织开展心得交流。针对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在实况观看活动结束后,立即组织了的交流探讨,并计划在近期组织开展1期专题培训。为确保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取得实效,目前,已派出工作组,开始深入各乡镇、宗教活动场所、非公经济企业,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中共肃南县委统战部)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