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8日 21:08

  10月18日,市林业局组织各局属单位、局机关党员干部等60多人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收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实践,又明确宣示了我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提出阐述的十四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今后,他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祁连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山水林田湖项目和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深入推进以黑河大林带、交通景观带和城市景观带“三带”建设,启动百万亩造林绿化行动,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奠定良好的生态基础。(张掖市林业局党组)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