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政府机关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8日 21:04

  甘肃张掖网讯(记者 王晶晶)10月18日9时,张掖市政府机关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仔细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市政府机关的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在对过去五年工作实事求是总结的基础上,科学判断我们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对我国社会主义矛盾进行了重新定位,对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了系统阐述,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进行了战略安排,对全面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出了顶层设计、基本路径和根本措施,是指导全党工作的总纲领。听了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很受教育,很受启发,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并将在国际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真正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转化为指导发展实践、推动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各自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抓落实,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