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台县城关镇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8日 18:32

  中国张掖高台讯 10月18日上午9时整,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高台县城关镇镇机关及各社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上午9时整,在城关镇镇机关主会场内,党员干部齐聚一堂,精神振奋,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气氛中,在整个开幕会直播节目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洋溢着激动自豪的心情,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十九大的热切期盼。

  在认真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高瞻远瞩、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全面深刻地理解和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深入学习,以研讨交流、心得体会征集、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搞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教育及贯彻落实,重点抓好党的建设、项目建设、社区建设、文化建设、城市管理与创新,认真做好社会保障和综治维稳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作风,扎实、负责、高效地开展工作,促进全镇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张嫣 胡瑛)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