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山丹县卫计委组织全体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8日 18:2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县卫计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满怀激情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

  县卫计委党组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及时下发《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的通知》,对集中收听收看及宣传报道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领会精神实质,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卫生计生中心任务,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为全县卫生计生事业持续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孙海寿 魏玲)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