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工商质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8日 18:1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10月18日,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热切盼望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山丹县工商质监局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令观看人员心潮澎湃,激情满怀。全局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召开令人振奋、激动人心,特别是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科学客观、实事求是、高屋建瓴,是指引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小康社会征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宣言,全局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积极创新学习形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理论联系工商质监工作实际,为“五型山丹”建设做出贡献。

  开幕会结束后,县局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今后的工作中着力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对工商质监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学习贯彻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围绕服务发展、市场监管、消费维权、特种设备安全、标准计量、商标广告等六项核心职能做好各项工作,特别要结合年终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三要把学习贯彻与“三纠三促”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抓好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促进政风行风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