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山丹县交通运输局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9日 10:1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山丹县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全体领导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并不时作下记录。

  收看结束后,领导干部们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十九大报告表示坚决拥护。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客观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又科学制定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

  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很多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要认真学习宣传报告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推动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快速发展。(朱坤)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