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霍城镇组织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9日 10:1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霍城镇组织镇村领导干部及群众160多人,在镇多功能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直播。同时各村组织在家党员、群众在村委会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执行十九大确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同时,要求各村、各单位要结合霍城实际,及时理清发展思路,采取扎实有效举措,全力做好党的建设、扶贫攻坚、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促进镇域经济和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张龙钱 宝成)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