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倪家营镇积极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8日 17:2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临泽县倪家营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

  镇党委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广播、电子屏、QQ、微信群、七彩倪家营微信公众平台、各村党员微信群及时推送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迅速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得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全镇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按照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努力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和谐美丽倪家营。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会后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当前全镇矛盾纠纷排查调处、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废旧农膜回收、河长制、冬灌、玉米制种款项兑付、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为建设和谐美丽倪家营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当天全镇共设立分会场10个,组织收听收看各级党员干部群众3000余人。(李婷婷)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