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民乐县各界积极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8日 15:3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民乐县各界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上午9时,该县县委中心组成员在县政府统办二号楼六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仔细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刻、求真务实、部署全面,代表了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令人鼓舞,摧人奋进,必将成为新形势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在丰乐乡张满村村委会,前来观看开幕式的党员群众屏气凝神,仔细聆听着习近平同志的报告。“过去的五年,我们村的村容村貌有了很大提升,我个人生活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国家养老、医疗服务越来越完善,我们晚年生活也越来越幸福。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从内心深处感到自豪。”该村老党员自豪的说。

  在新天镇政府会议室,坐满了收看开幕式的党员干部,大家一边观看,一边不时的在笔记上记着习近平同志报告的精髓。该镇党员表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干部,我将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发挥乡镇干部应有的积极作用。”

  十九大的胜利开幕,让民乐县的中小学生也倍感高兴。在新天镇李寨寄宿制小学的多功能大厅里,就坐满了前来观看开幕式的该校师生,他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着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为我们描绘出了未来美好的生活。作为一名学生,我将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学好本领,为建设强大祖国作出应有的贡献。”该校五年级学生李德宵信心满满的说。

  听说今天党的十九大开幕,民乐县第二敬老院的老人们一大早就围坐在院子里,支起了收音机收听开幕式盛况。“我们虽然无儿无女,但是有政府为我们养老,让我们的老年生活无忧无虑,我们发自内心的为我们的党和政府感到自豪。我们相信,在习近平同志的带领下,我们的祖国一定会越来越富强。”敬老院老人激动的说。(李选民 王鹏 张鹏 段海月)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