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0月17日 16:18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10月16日至17日,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副主任安国锋、铁明锋、阎仲,秘书长脱兴福及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

  副市长王向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兆美,市检察院检察长柳小惠,市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办公室调研员副调研员,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委、市财政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局、市畜牧局、市林业局、市审计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食药局、市旅游局、市招商局、市国土资源局、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黑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张掖中心支行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邀请3名市人大代表和2名公民旁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及市发改委、交通运输局、水务局关于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关于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张掖段)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情况、关于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票决。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张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张掖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专题讲座。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