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大型歌舞剧《裕固风华》在河西学院隆重上演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7年10月17日 15:24

  10月16号晚,以裕固族传统民歌舞蹈为载体进行创作和改编的大型歌舞剧《裕固风华》, 在河西学院河西讲堂成功首演。河西学院党委书记黎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清出席首演仪式。

  据了解,由河西学院师生倾力打造大型歌舞剧由《东迁》、《家园》、《传说》、《婚礼》四个篇章组成。歌舞剧以裕固族东迁,聚居河西走廊繁衍生息的历史以及传说为主线,以情景歌舞的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生动地展现了裕固族人民勤劳勇敢、热爱生活、自强不息、敬畏自然、保护生态、建设美好家园的民族精神。

  演出当晚,河西讲堂座无虚席,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河西学院的师生们用精彩的歌舞表演表达了爱党、爱国情怀,祝愿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记者 苏海莲 张建孝)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