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到张掖市开展兽药监督抽样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7日 11:35

  中国张掖网讯:10月12日至10月13日,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一行3人到张掖市开展2017年度兽药监督抽样工作,先后到高台县、临泽县、甘州区,共抽检兽药36批,其中生产环节抽样2批,养殖环节抽样4批,经营环节抽样30批。

  在抽样过程中,抽样人员向兽药经营企业及养殖场宣传了兽药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兽药管理条例》等相关法规和政策,强化兽药质量安全责任主体意识;二要规范经营行为,严格控制产品购销流程,严把采购产品质量关;三要建立完整购销记录,确保售出产品可追溯,不经营违禁药物,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四要安全、科学、合理使用兽药,确保动物源性食品安全。(陈鹏、兰莉梅)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