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贺卫国:把农牧区群众的心愿带到北京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7年10月17日 16:15

  十九大时光开播语: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国家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人民生活有了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连日来,记者在各地采访,看到的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听到的是日子越来越好的百姓对盛会的期待。本台从今天起播出系列报道《十九大时光》,我们来一起分享喜悦、感受期待。

  党的十九大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作为十九大代表的肃南县明花乡党委书记贺卫国最近也非常忙碌,他正在为参加好这次大会积极的做着各种前期准备工作。

  记者来到肃南县明花乡时,贺卫国正在向各村社的农牧民群众广泛征求意见,他仔细聆听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一一认真做着记录。群众们也是热情洋溢,从方方面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希望贺卫国能够把他们的声音带到北京,带到十九大会场。

  

  “我们裕固族,民族文化方面很空白,希望贺书记把这方面带到十九大,然后给予我们这方面的机会和支持”。肃南县明花乡牧民杨进成说。

  贺卫国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他深感责任重大,此次他要将关乎我市生态、民生等多个方面的建议带到十九大上,为自治县经济社会快速持续发展献计出力。

  

  “这次作为甘肃代表团少数民族代表,能够参加十九大,非常激动,非常高兴,但是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老百姓和党员群众对十九大期盼已久,有很多的感恩和想法,为此我整理了一下,地处在我们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所以把生态保护作为建议提交到十九大。”十九大党代表贺卫国表示。(肃南记者站 杜燕 李飞扬)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