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全面加强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7日 16:5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随着冬季取暖期的来临,为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民乐县按照《全县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大环境执法力度,通过对县域内的大气污染问题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和严查严管,切实加强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防控大气污染。

  该县坚持严格环评管理,以预防为主,严格执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和“三同时”制度,时刻把好准入关,坚决做到污染大气的项目不审批,没有污染物排放总量空间的不审批,污染严重又无法治理到位的坚决不审批,从源头上减少污染大气行为,降低对大气的损害。严格执法监察,坚持重拳治乱、铁腕治污,敢于唱红脸、当黑脸,敢于较真、敢于碰硬、敢于亮剑,严厉查处和曝光典型违法案件,努力形成对大气污染违法行为处置的高压态势,全面公开企业违法信息,积极搭建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平台和载体,充分发挥公众监督作用,督促环保责任落实,切实保障群众环境权益。严格处罚措施,对偷排偷放、非法排放大气污染物、不正常使用除尘脱硫脱硝等设施的环境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综合运用停产限产、查封扣押、按日计罚、行政拘留等手段,严管重罚、严肃追责,切实做到“不查清不放过、不处理不放过、不整改不放过”。(王鹏)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