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管执法局进村入户开展脱贫帮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6日 17:11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高台县城管执法局由包挂领导带领帮扶干部,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任务,自行购买蔬菜、水果等物资,分别赴宣化镇高桥村、新坝镇红沙河村开展联系帮扶工作。

  在帮扶中,该局帮扶干部切实担负起政策宣传作用,逐户开展精准扶贫政策和农村教育、医疗、养老、低保、救助、产业发展等强农惠民政策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政策知晓率。同时,再次和联系户对接,对照帮扶计划和增收目标,认真核算2017年生产经营性收入、工资性净收入、财产性收入及转移性净收入,做好算帐对比和查漏补缺,帮助联系户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保障联系户增收目标和实现扶贫政策落实。此外,逐项开展回头自查,确保退出验收数据真实可靠。至目前,宣化镇高桥村12户建档立卡户、新坝镇红沙河村12户建档立卡户全面完成收入核算工作,并得到帮扶户的签字认可。

  通过此次集中进村入户工作,进一步增进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间的真情实意,厘清了发展思路,增强了打赢扶贫攻坚战必胜的信心和决心。(陈艳萍、盛学刚)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