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垃圾分类张掖在行动 鸭暖镇督查检查促全域无垃圾行动深入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6日 17:09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临泽县鸭暖镇环境卫生联合检查组,对全镇11个村的卫生进行督查检查,力促全域无垃圾行动深入开展。

  检查组对该村的沿路沿线、村干部庭院及周边群众房前屋后秸秆堆放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采取下发整改通知书、现场交办、责令限期整改等方式进行督办。自全域无垃圾行动开展以来,该镇认真落实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全域无垃圾行动工作,把全域无垃圾整治作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巩固拓展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成效、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提档升级、为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奠定基础的常规性工作常抓不懈,积极动员全镇各村各社各方力量参与,实行分片包社、网格化监管,切实推动全域无垃圾行动深入开展。

  通过此次督查检查,要求各村树立压力传导意识,按照镇干部检查村干部,村干部检查社长,社长检查群众代表,群众代表检查群众的模式,开展自查;同时,要求各村按照《村规民约》加大对机关干部亲属、两代表一委员、党员、各类先进典型、低保户、贫困户中存在问题的处罚力度,倒逼群众参与,督促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此次检查共发现问题30余条,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11份,督查通报11份。(郭虹林)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