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黑泉镇食药监所开展药品流通领域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6日 17:03

  中国张掖网讯:为进一步规范药品流通秩序,提升药品安全水平,切实保障公众用药安全。近日,高台县黑泉镇食药监所积极开展了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涉药单位销售假药、药品购进验收记录不全、不凭处方销售处方药、药品管理不规范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专项检查;针对药品经营企业、乡镇卫生院、村卫生所等为重点单位,以疫苗、生物制品(含五种血源筛查类体外诊断试剂)等冷链管理药品、中药注射剂、无菌注射剂、终止妊娠药品等高风险品种,以及麻精药品等特殊管理药品为重点品种,以购进、储存、运输和分类管理等为重点环节,进行了用药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通过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4人次,检查医疗机构7家,下达执法文书7份,在检查过程中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药品药械经营市场,确保了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徐鹏、王德勇)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