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平安创建“巾帼”志愿者展英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6日 16:30

  中国张掖网讯:为确保辖区治安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升管控能力,连日来,临泽县沙河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等19支治安巡逻队伍,开展治安巡逻活动。

  晚上7:30—12:00之间,巾帼志愿者治安巡逻队员统一着装,佩戴治安巡逻袖章,采取步行巡逻的方式,重点排查辖区内娱乐场所、人员较为复杂地段和小街小巷存在的安全隐患,查看小区私家车的车窗是否关好,居民的电动车、自行车停放是否安全等,并提醒居民注意防火、防盗。同时在巡逻过程中巡逻队员通过微信群及时发送相关信息,达到信息互通共享,便于在发生紧急事态时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夜间治安巡逻工作的开展,充分发动了社区群众的积极参与,形成了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合力,给犯罪分子予以威慑,为辖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临泽县沙河镇妇联)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