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事迹(张掖)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0月16日 17:16

  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事迹(张掖)宣讲报告会举行

  朱宝莹梁蓉兰等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文/ 张掖日报 王晶晶 钱 斌 图/中国张掖网 黄学超)10月16日上午,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事迹(张掖)宣讲报告会在张掖宾馆举行。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省帮扶办副主任、宣讲团团长朱宝莹讲话。市委副书记梁蓉兰主持报告会。副市长陈华、市政协副主席何格经出席。

  朱宝莹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单位和广大干部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甘肃时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心投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开展帮扶工作,有力地助推了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的步伐,成为全省脱贫攻坚中的一个亮点,也涌现出了一批成绩突出、事迹感人、群众满意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不辱使命的政治担当,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扎实能干,开拓创新的过硬作风,不断提高做好帮扶工作的思想认识和能力水平。要自觉把先进典型作为“镜子”,积极向先进典型看齐,从先进典型中汲取营养,深入查找思想认识、能力素质、工作作风,尤其是开展帮扶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帮扶工作的成效,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做好帮扶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梁蓉兰表示,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宣讲团来我市传经送宝,为我们学习典型经验做法、提升帮扶工作水平、助推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建设,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遇。全市广大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切实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要在先进典型的引领下,树立拼搏奋斗的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众志成城攻克脱贫攻坚最后的堡垒。要在先进典型的引领下,学习先进经验,创新帮扶模式,真正找到一条适合贫困村、贫困户稳定脱贫致富的路子。要积极争当干事创业的实干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而积极努力。

  会上,宣讲团成员张恒、何小爱、肖永明、杨格九、马继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报告。各县区委、政府分管领导、农办(扶贫办)主任,市直及省属驻张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帮扶干部,全市65个精准扶贫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队长、队员、村第一书记7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