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南华镇扎实开展"治欠保支"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6日 16:35

  中国张掖网讯:近期,高台县南华镇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排查整治活动,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该镇成立了专项开展“治欠保支”排查整治行动领导小组,联合司法、工商等部门,有步骤、有重点地开展摸排,对出现的拖欠用工单位逐一登记造册,建立基础台账,切实掌握拖欠工资数额、涉及人员数量、人员招用来源、具体拖欠时间、产生拖欠原因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劳动者按时足额领取工资,全力维护劳动关系和谐健康,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同时,还大力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法律法规,帮助用人单位树立正确的用工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帮助用工单位自觉依法用工,按时足额支付工资,缴纳社会保险费,营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和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良好舆论氛围。(陈文婷)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