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安阳乡打响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6日 16:51

  中国张掖网讯:眼下正值秋收时节,焚烧秸秆行为进入高发期,为保证全乡生产生活安全,甘州区安阳乡严格按照及早发现、快速反应、及时处理的原则,全面打响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该乡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分发宣传单、学校集中宣传、包村干部宣传、喇叭广播等方式扩大秸秆禁烧的知晓面,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对出现火点的村,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决不姑息迁就。对造成大气污染事故或引发火灾造成财产重大损失、人身伤亡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刑事责任。尤其针对“第一把火”、屡教不改、阻挠执法、情节严重的,将协调公安部门坚决给予严肃处理。

  秸秆禁烧期间,该乡要求相关工作人员电话24小时开机,充分发挥机关干部微信群、村社干部微信群作用,确保信息畅通。并强化值班值宿制度,全面落实各项措施,把秸秆禁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实现“零”火点的目标。(马磊)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