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十月,来高台赴一场金秋的童话之约吧! 来源:甘肃高台网    2017年10月16日 14:56

  寒露已过,秋意正浓。十月中旬,整个北半球的秋景陆续上演,来高台赴一场秋天的童话之约吧!

  湛蓝的天空下,芦苇丛甚至狗尾草都被染成迷人的色彩。秋日里的胡杨,坚强的躯干之上飞扬着的灿烂。在金秋属于色彩的光景里,第一眼的胡杨是如此炫目也如此剔透,老去的树干会在满眼的绚烂中释放着青春的能量。

  高台盎然的春季和清爽的夏季,一定让你寻踪而至。而高台的秋天,更是惊艳四季,沉醉在北国之秋,徜徉在如梦如幻的世界,艺术、生态、生活在此交融,编织成浪漫的画卷。

  天空和湖面相互映衬,柔软的白云舒展开来,建筑的线条、斑驳的树姿、精美的石头……光与影之间绘画出一幅秋日童话。

  别出心裁的艺术作品,在秋日也变得浪漫和柔情,尽情地向每一位到访者展示着美好和惊喜。

  呼吸着这里的空气,感受着这里略带清凉的风,树木倒映在水中,起伏的芦苇丛让静谧的水面又添几分灵动。

  十月将半,秋意正浓,

  来高台赴一场秋天的童话之约吧!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