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大河乡抓实“固定党员活动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6日 11:18

  中国张掖网讯:肃南县大河乡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扎实开展农牧村“固定党员活动日”,从严推进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

  该乡建立农牧村“固定党员活动日”制度,全乡统一确定每月15日为固定活动日,采取乡党委提前定题、党支部自主选题和党员点题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各农牧村党支部以“4+N”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4”为规定动作,即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交纳党费、党务公开,“N”为自选动作,由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慰问关怀、唱红歌等党性实践活动。建立活动考勤制度,如实记载每次活动的时间、地点、主题、党员出勤率等情况,及时上报乡党委并向全体党员通报。对因故未参加活动的党员,采取送学上门、网上组织生活等方式进行“补课”。将党员参加组织生活情况作为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和党组织星级评定重要依据,进行量化计分。(杨玉萍)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