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山丹出台容错纠错办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来源:甘肃省廉政网    2017年10月16日 09:19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13日电 据甘肃省廉政网披露,近日,山丹县制定出台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从制度层面激励和保障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该《办法》共15条,对容错纠错遵循的基本原则、适用范围、容错纠错情形、容错认定程序以及结果运用等内容进行了明确的界定,指出了在落实政策、项目实施等方面的11种容错情形,健全了纠错改正机制,完善了澄清保护机制,规定了容错纠错认定的程序方法和实施主体,重点对容错程序进行了细化,提出了申请、核实、反馈、回访四个程序,使容错纠错工作操作更具体。

  该《办法》规定,容错纠错主要对单位和个人在实施改革创新、推动发展、维护稳定或其他担当履职行为过程中,未能实现预期目标或出现偏差失误,但不违反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勤勉尽责,未谋取私利的,不作负面评价,及时纠错改正,免除相关责任或从轻减轻处理。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