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开展“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专项行动 来源:甘肃省环保厅网    2017年10月16日 09:17

  中新网甘肃新闻 10月13日电 据甘肃省环保厅网披露,近日,由张掖市环保局、市林业局等9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整治情况开展“绿盾2017”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现场检查等方式,对祁连山和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情况、查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情况及涉及自然保护区地方法规政策的清理整顿情况进行了逐一核实。检查组肯定了祁连山和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取得的成效,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整改。

  本次专项行动总结报告将于10月15日前汇总编制完成后向张掖市政府进行专题汇报,同时,将自然保护区专项检查工作情况及结果上报省环保厅和省林业厅。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