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大创建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张掖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0月13日 20:38

  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大创建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张掖召开

  陈青讲话 李均主持 杨维俊致辞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文/姜玉勇 图/赵琳)10月12日至13日,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大创建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张掖市召开。会议通过现场观摩、交流发言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大部署,深入推进全省十大创建行动,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推动全省培育践行工作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拓展。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致辞。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均主持会议,市委书记杨维俊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清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陈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精髓,用深厚博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科学回答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力求学深学透,掌握精髓要义,确保在思想上有引领,行动上有指南,实践上有遵循。

  陈青强调,各地各部门一定要以毫不松懈、稳扎稳打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好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从战略层面提高思想认识,以务实作风大力实施十大创建行动,用创新精神提升工作成效,推动形成人人自觉学习、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局面,增强全社会的价值观自信,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杨维俊表示,张掖市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虚心学习借鉴兄弟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具有张掖自身特点的创建行动新模式,努力在贯穿融入上做文章、在培树典型上下功夫、在健全机制上求突破、在落细落小落实上求实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大创建行动的新成效推动张掖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全省迎接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工作作了安排动员部署。

  参加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大创建行动现场推进会观摩团在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纪念馆观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情况。

  各市(州)、县(区)党委宣传部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省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现场观摩了张掖市部分县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大创建行动情况。5个市州、2个县、2个单位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参加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大创建行动现场推进会观摩团在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纪念馆观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情况。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