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清泉镇举办"喜迎十九大"干部职工小球比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3日 17:42

  中国张掖网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不断丰富全镇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为砥砺奋进的五年添砖加瓦。近日,山丹县清泉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清泉学校体育馆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小球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以羽毛球和乒乓球为主,以男单、女单、男女混双6个项目展开,吸引了来自全镇上下60多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在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沉着稳定、各显奇招,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的球技角逐。最终来自镇机关和社区28名参赛选手分别荣获羽毛球、乒乓球一、二、三等奖。

  今年以来,清泉镇不断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活动,每季度都要举行一次文化体育活动,该活动是第三季度喜迎十九大小球比赛和象棋比赛的活动内容之一。同时,该镇将文化体育活动作为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载体,切实将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重要抓手。此次小球比赛,旨在增进全镇党员干部间的友谊,加强交流沟通,使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周有鹏)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