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举办畜间布病综合防控技术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3日 16:59

  中国张掖网讯:10月12日,临泽县畜牧兽医局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举办了全县畜间布病综合防控技术培训班。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干部、各镇畜牧兽医站技术人员和全县村级防疫员共11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就布病的基础知识及布病的诊断治疗等进行了讲解;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就牲畜布病免疫的重要性、布病疫苗的安全使用、人员防护以及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培训,为完成羊布病免疫工作及人畜共患病的有效防控奠定了基础,达到了培训预期的目的。(程生文)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