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积极规范特殊工种提前退休管理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3日 14:57

  中国张掖网讯:今年以来,甘州区人社局加大工作力度,通过清理界定、备案管理、部门协作等措施,使特殊工种提前退休管理工作更加规范。

  甘州区涉及特殊工种近160个,涉及企业近30家。为更加全面、准确掌握企业特殊工种实际状况,人社部门先后深入涉及塑料、水泥、印刷等20余家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特殊工种岗位设置和生产条件。并对工种、人员进行了调查、规范和备案,共对4家企业的特殊工种别名俗称、档案记载不规范、破产前审批等情况进行了规范认定,涉及职工204人。作为今后特殊工种提前退休审批的重要依据,也为实现特殊工种动态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

  至目前,共审批职工提前退休78人,其中特殊工种退休37人,因病退休34人,因病退职7人。(张育俊)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