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新墩镇大气污染冬防早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3日 14:51

  中国张掖网讯:甘州区新墩镇立足大局,结合“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以大气污染防治和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为重点,早部署、早行动,精细化、严格化统筹安排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营造生态安全的人居环境。

  该镇严格落实大气污染治理值班值守制度,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靠实责任,细化分工,合理安排好巡查人员和应急值班人员,并要求巡查人员每天下午4:00“零报告”,做好大气污染巡查、监管工作,切实做好管控措施不放松。以“关注民生、关爱环境、关心安全”为指导,坚持“标本兼治、长效治理”的理念,对滨河新区各主要路段持续开展道路洒水湿扫降尘保洁,加大频次做好洒水湿扫保洁。强化各村安置开发用地施工工地扬尘管控措施不松懈,并安排镇机关干部下沉各村,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巡查监管工作,并设置废旧地膜回收点和统一规划农作物秸秆堆放点,利用秋收之际,做好废旧地膜集中回收处理,严禁焚烧秸秆和废旧地膜。

  此外,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并安排专人对各村大气污染防治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和调度,对思想不重视,落实不到位造成污染反弹的进行通报曝光,并根据《新墩镇环境保护目标责任管理考核办法》相关规定进行问效追责,在镇干部大会上进行了通报曝光,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问责,进一步强化督查抓实效。(高梦涛)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