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上秦镇热追《“两学一做”在张掖》专题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3日 14:45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甘州区上秦镇党员干部中掀起了一场“追剧潮”。从10月10日晚上开始,全镇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群众准时收看《“两学一做”在张掖》专题片,激发了学习热情。

  《“两学一做”在张掖》系列电视专题片由市委组织部、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于10月10日-17日在市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每晚《张掖新闻》之后19:50播出。通过再吹集结号、学思以践悟、问题为先导、层层立标杆、建强党支部、笃行显忠诚、分类抓指导、两抓两促进等8个专题,集中反映了我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总体情况,深入报道了我市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充分展示了我市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的积极成果。

  广大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热情满满,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围绕当前中心工作和如何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了交流谈论,学习效果显著。(卢自秀)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