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人社局社保扩面征缴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3日 11:58

  中国张掖网讯:肃南县人社局始终坚持“全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的工作方针,以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为重点,持续提高社会保障扩面,巩固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成果,着力解决参保资源底数不清,重复参保和断保、漏保问题,加快实现社会保险全民覆盖和精确管理,努力建立覆盖城乡的全民基本社会保障体系。

  全力用好参保大数据。通过集中对比核查等方式,找准扩面征缴工作重点,集中力量重点开展缴费基数和全员参保的实地稽核,大力实施全民参保计划;落实惠民利民好政策。积极落实社保补贴政策和失业保险稳定企业岗位政策,帮扶灵活就业人员续保缴费,帮助生产经营困难企业稳岗缴费。

  截止目前,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基金分别征缴1566万元、2077万元、472万元,支出全县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15514名,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率达98%,续保率达85%。(杨文怡)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