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人社局建立工伤认定“三快”机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3日 10:49

  中国张掖网讯:甘州区人社局对受理的工伤认定案件做到“快审核”、 “快受理”、 “快调解”,缩短办理时限,提高办案质量,力求每个案件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程序合理。今年一至九月份,全区共受理工伤认定申请案件217件,结案175件,结案率达80.6%。

  该局工作人员严格把关,认真审核用人单位或个人提供的申请材料,调查笔录完整详细,确保每一起工伤认定的准确性。认定申请做到“快受理”。受理后立即启动调查程序,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认定工作,下达结论后及时送达。对能够调解处理的案件,通过耐心细致的讲解有关法规政策,促使企业和职工双方达成和解共识快速结案。在维护双方权益的前提下,努力减少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案件的发生,有效降低维权成本。(刘岩鹏)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