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农业局对民乐县2017年农业重点工作进行督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3日 08:54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10日,市农业局组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和市经济作物技术推广站、农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负责人,对民乐县2017年农业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浩东药业、海升集团、龙泉农业、荣善菌业、丰源薯业等12个示范基地(企业、合作社),实地查看了民乐县2000亩食用菌新建任务完成、戈壁农业进展、中药材基地建设、海升集团工作进度、蔬菜产业发展等情况,同时对民乐县创建第二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和推进农业农村改革等情况进行了解。实地查看结束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重点工作进展和任务目标完成情况汇报。对照2017年农业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对民乐县年度各项任务指标逐项进行了核查落实,重点针对农业增加值和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两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围绕指标增减因素、缺口、原因、补救措施等方面,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分析和对比算账,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共同研究解决的办法。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要求,下一步,民乐县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县农委也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措施,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工作着力方向,靠实了工作责任。

  通过此次督查,督查组切实摸清了民乐县年度农业重点工作底数,掌握了工作进度,有效推动了目标责任落实,达到了传导压力、落实责任、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目的。(张掖市农业局)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