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国家统计局调研组来张掖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0月12日 16:42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谢利江)10月12日,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贾楠带领国家统计局调研组来张掖市,就2020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包东红,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副市长王向机陪同。

  当天,调研组深入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社区甘州区西街街道西站社区,采取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入户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人口普查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和试点调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座谈会上,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人口普查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按照普查试点要求,周密安排部署,形成强有力的工作合力,坚持统筹协调,试点工作保障有力,突出关键环节,试点工作质量明显提高,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全面推动落实普查各项工作。

  调研组要求,张掖试点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第一个试点,试点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到2020年人口普查方案的制定,乃至整个人口普查工作能否顺利开展和圆满完成。要充分认识试点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人口普查试点统计工作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敢于担当,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试点各项工作。要熟练掌握各项工作要求,严格执行试点各项规定,耐心细致确保数据质量,认真记录和总结试点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改革创新普查工作的方式方法。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调查方案要求不折不扣得以执行,严格按照标准意识和保密意识,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顺利开展奠定一个良好基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