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莫纪宏赴联系点调研“两学一做”开展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0月12日 16:28

  莫纪宏赴联系点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情况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杨静文)10月11日,张掖市委副书记莫纪宏带领市政府办相关负责人赴联系点临泽县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莫纪宏一行实地走访了沙河镇合强村、化音村,蓼泉镇湾子村党支部,并听取了镇党委“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汇报。莫纪宏指出,各镇党委大力实施先锋引领行动,不断完善阵地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创新丰富活动载体,为全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他强调,要加强队伍建设聚合力,强化管党意识,落实管治党责任,从严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要创新党建载体,激发党建活力,强化先锋引领,树立党员形象,促进产业发展。要加强制度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推动学习教育正常化规范化。

  在实地查看新华镇大寨村、鸭暖镇曹庄村、平川镇芦湾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后,莫纪宏指出,要加快农业转方式调结构步伐,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培育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推广应用物联网等现代技术,不断提高农业规模化、集约化、信息化水平。要发挥农村自然风光优美、生态环境宜人等优势,大力发展田间采摘、休闲观光、养老养生等生态旅游业,更好地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发展农村生态旅游要和新农村建设相结合,统筹搞好乡村旅游开发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科学编制乡村旅游发展规划,依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努力把美丽乡村打造成旅游业发展的平台和农民致富的新载体。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