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东乐镇组织观看《"两学一做"在张掖》专题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2日 15:45

  中国张掖网讯:10月10日下午,山丹县东乐镇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电视专题片《“两学一做”在张掖》首期节目《再吹集结号》。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东乐大地上凝聚起强大发展力量。

  节目以“这是一次心灵洗礼,这是一次党性升华!这更是一次思想的再提升,力量的再凝聚!”开头,主要讲解张掖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情况,特别是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强化问题导向,分享做法经验,把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与地方党组织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精准谋划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主题展开学习讨论。一致认为,《“两学一做”在张掖》系列专题片为我们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供了借鉴和经验,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学习平台,广泛学习宣传,并通过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体现观看学习成效。(房延平)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