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房管局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2日 15:42

  中国张掖网讯:为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临泽县房管局开展网上规范审批流程,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

  一是全面全面推进房地产开发企业信息管理,企业资质网上备案及年检、建立房地产开发企业名录库。二是实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品房预售许可网上申请、商品房销售网签网备工作。三是实施与不动产登记中心系统对接工程,进一步便捷高效的为群众服务。有力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促进全县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牛烨)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