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甘浚镇举办农村财会人员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2日 15:17

  中国张掖网讯:10月11日,甘州区甘浚镇举办了农村财务人员培训班,对镇17个村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会计、文书及社长200余人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从全镇农村工作人员的实际需求出发,主要针对当前农村财政财务核算、三资管理等方面的存在问题,邀请了农村财政财务管理专家对各种问题进行解答。采用专题讲座的模式,围绕会计职业道德、农村财务管理、社会保障政策解读、涉农项目资金使用管理、财政法规及警示教育进行了授课,内容丰富、紧贴实际、针对性强;此次授课规格高,信息量大、内容精彩,见解深刻、深入浅出,切合财政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参训人员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学习知识激情高昂,课上听讲认真,自觉做好笔记,课下积极请教,就各自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培训,各村财务人员员不仅对相关支农政策有了全面了解,同时也提高了业务水平,为我区农村经济财务管理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杨清)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