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普法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张掖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0月12日 11:37

  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普法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张掖召开

  马晓峰孙玉龙周邦贵王贵玉成广平等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乔伟)10月11日,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普法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张掖市召开。省司法厅副厅长马晓峰讲话。省环保厅副厅长孙玉龙、省农牧厅副厅长周邦贵、省安监局副局长王贵玉、省发改委副巡视员肖福林、省国土厅副巡视员赵玲房、省水利厅副巡视员翟自宏、省林业厅副巡视员王小平、省旅发委副巡视员张华出席。省司法厅副巡视员关维斌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广平致辞。各市州及甘肃矿区司法、环保、国土、安监、林业、水利等对口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晓峰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抓住关键环节,立足工作职能,突出重点、搞好结合、创新方法、强化责任,通过开展普法和依法治理,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依法开展,全力推动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普法工作各项重要举措。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普法责任,加强普法队伍建设,积极搞好协调配合,全力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普法工作攻坚战。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普法各项任务落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成广平在致辞中说,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全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依法加强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创新实践,必将深化我市对生态环境保护法治建设新理念、新内涵的认识,必将有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普法工作创新发展,也必将对张掖市提供更高水平的经验借鉴。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此次会议成果,深入践行生态优先、环保第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努力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整体水平。

  会上,省国土资源厅、水利厅、农牧厅、林业厅和张掖市、武威市、金昌市还就生态环境保护普法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